佛友M君的父親腦瘤已經末期,苦不堪言,想請人幫他父親占察,而且時間緊迫,因為可能再過不了多久就撒手人寰。據了解,M君父親脾氣特別壞,年輕時就有頭痛毛病,去年一檢查就是腦瘤末期。

 

我得知此消息,心想大概會出「觀所患命當盡」,恐怕已回天乏術。

 

------------------------------------

M君父親瘤病因為何,請大士以145~147輪相開示。

答:觀所患非人惱。

.

該病的治療走向如何?請大士以148149152160輪相開示。

答:觀所患難療治。

------------------------------------

 

這明顯是冤親債主來討報而且八成以上是殺業!此外,這次占察出現一個小插曲第二問占察沒多久果然出「觀所患命當盡160與我預測相符,理論上至此收工不用往下占,因為沒命了就不是病的問題。但是再仔細一算是161,不巧的是我竟然忘記前兩次加起來多少,因此無從第三次計算,想了好久該把作廢,再占一次,沒多久出「觀所患難療治」。我跟對方說,感覺還有命,不過可能也是折磨還沒結束,做完功德不一定會好,也可能就提前捨報減少折磨。

 

接下來我動用有所求輪相找方法

------------------------------------

M放生1萬元,迴向給造成父親病症的非人眾生,希望父親能度過難關,逐漸好轉,請大士以90~93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得如意。

------------------------------------

 

我另外又問了

------------------------------------

若弟子將2020/2/23占察及擲輪時念聖號之功德迴向給造成M君父親病症的非人眾生,希望大士加持令其度過難關,逐漸好轉,請大士以90~93輪相開示。答:有所求得如意。

------------------------------------

這則占察我沒有傳給對方但占察完隨即迴向或許是這個因緣讓他後來蒙地藏菩薩救度

 

M君經濟狀況並不好這筆錢對其負擔很大我又幫其占察

 

------------------------------------

M君放生5000元,以及念不動佛心咒10萬遍,迴向給造成父親病症的非人眾生,希望父親能度過難關,逐漸好轉,請大士以90~93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少得獲。

 

若馬雲清放生6000元,以及念不動佛心咒20萬遍,迴向給造成父親病症的非人眾生,希望父親能度過難關,逐漸好轉,請大士以90~93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皆當得。

 

若馬雲清放生6000元,以及念楞嚴咒6000遍,迴向給造成父親病症的非人眾生,希望父親能度過難關,逐漸好轉,請大士以90~93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少得獲。

------------------------------------

 

看來除了放生通通不得力或是緩不濟急後面就會知道原因),無法利益到M君父親M君還說請某個人看了父親是冤親債主導致,與我占察不謀而合。

 

M君堪稱孝子心一橫就一次佈施一萬元委託某團體為其放生,本來昏睡三天一直睜不開眼的父親,在放完大約一小後竟微微睜開雙眼,且叫父親名字竟能睜開眼睛,前幾天不管怎麼叫就是不睜眼,頗為神奇。

 

自從3/14占完之後我就將M君的父親列入迴向名單迴向給造成病症的冤親債主),希望他逐漸好轉。

 

今天(4/5)我再詢問,M君父親還是捨報了,我問了問捨報的時間,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一直以來我施食完都會將持聖號等功德迴向給受施的有緣眾生並以占察確認祂們已獲得利益(只飽餐一頓不算「利益」)才結束。3/26日開始,我必須大量增加迴向的功德數量才能得到好輪相4/1以及4/2兩天迴向的數量更是驚人,前所未見,將我累積為數眾多尚未迴向的功德全數用完。直到4/3狀況才恢復跟以前一樣。以我過去經驗,這些功德已經足以讓我達成好多求願。總計3/26~4/2我施食完迴向寶篋印陀羅尼444地藏菩薩聖號至少30萬遍。結果一問之下,M君父親3/25捨報,4/14/2剛好是頭七左右的時間。

 

這一回想,才發覺這會不會是大士的安排?

  • 如果當初得到「觀所患命當盡」輪相,大家會不會放棄做功德迴向(包括我)?這個可能性非常大,且依照M君父親瞋心極大的狀況看來,果報恐怕是地獄無虞。
  • 如果減少放生改持咒,從時間來看根本來不及,對於M君父親幫助有限,身亡後恐怕還是墮惡道。
  • 捨報後隔天,M君父親正值中陰身,具神足通,會不會是大士引導其接受我的施食與功德迴向?我個人認為不無可能。

 

如果真是這樣M君父親應該往生善趣了吧我隨即占察

------------------------------------

弟子希望M君父親已投生至善趣,請大士以有所求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得如意。

 

弟子希望M君父親已投生至天道,請大士以919397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得吉利。

 

弟子希望M君父親已投生至阿修羅道,請大士以919397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皆不得。

 

弟子希望M君父親已投生至地藏菩薩的福舍,請大士以919397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得吉利。

 

弟子希望M君父親已往生至淨土,請大士以9193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皆不得。

 

弟子希望M君父親已投生至人道,請大士以919397輪相開示。

答:有所求得如意。

------------------------------------

 

M君父親竟然已經投生人道了,這讓我想起了別炸古魯竹透的故事,因為他的病真的痊癒了,換個色身再來。基本上我深感這一切都是地藏菩薩的加持,地藏菩薩著重人、天二道,因此當問是否往生天道是「得吉利」,比較特別的是,問是否往生到福舍也是「得吉利」,這明顯代表是地藏菩薩告訴我:「他沒有投生到此處,但在我加持下,他已順利投生人道。」

 

我認為M君父親在前世或今世肯定與地藏菩薩結過甚深的緣分,地藏經云:「若未來世。有善男子。善女人。聞是菩薩名字。或讚歎。或瞻禮。或稱名。或供養。乃至彩畫刻鏤。塑漆形像。是人當得百返生於三十三天。永不墮惡道。」說不定M君父親在過去世就曾是一位善男子,聞菩薩名字即讚嘆、瞻禮、稱名或供養,才感得此世地藏菩薩救度的殊勝因緣,在捨報的前二十天,這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功德迴向,硬是將其從下三惡道拉到人道。

 

眾生業力不可思議菩薩願力亦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loon 的頭像
    muloon

    地藏菩薩占察輪的部落格

    mul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