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二月底全家出國玩,一切都已安排好,擔心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出發前請我佔察旅遊前景。

---------------------
問:表弟2/21至2/29去日本廣島自由行前景如何?
答:所向處難開化。
----------------------

看起來不太好,問如果2/23至2/28改去美國呢?

---------------------
問:若表弟2/23至2/28改去美國特選小美西行程前景如何 ?
答:所向處難開化。
----------------------

還是不佳,表弟說他和老婆假都請好了,錯過這一次,今年恐無長假可出遊,因此要我再佔做功德迴向能否改善。

-----------------------
問:若表弟贊助不丹大吉嶺總寺3000元,迴向日本旅程平安順利,則2/21至2/29去日本廣島自由行前景如何?
答:所向處有厄難。
------------------------

他看完大吃一驚,問我為什麼做功德祈福還更不好呢?我說:這就是叫你不要去的意思。這是大共業,你做功德勉強改善其中一部分而順利成行,但後面反而碰到更多麻煩。

表弟不死心想再佔佔去澳洲。

------------------------------------
問:若表弟2/24至3/2去澳洲《黃金海岸度假》行程前景如何 ?
答:所向處自獲利。
-----------------------------------

表弟得知,喜不自勝,更改行程,前往澳洲。

佔完沒幾天,日本發佈疫情嚴峻,多處旅遊景點關閉。好在這跟表弟已經沒關係啦。

回來之後,我問表弟旅遊狀況,他說非常好玩,氣溫大約30度。前幾天他又傳一份公文給我,他任職的公家單位,公告去過日本等地回來的員工,需請假在家14天,如果他這次仍然去日本,他必須請假在家,他的同事私下一定抱怨說話。

表弟實在是佔察的受益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察 旅遊 所向處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loon 的頭像
    muloon

    地藏菩薩占察輪的部落格

    mul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