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要回到2018年的9月,佛友S君來訊息:「十天前我女兒去遊樂場玩,一直玩到八點多才回家,剛到家就開始咳,一天天加重,現在每天晚上八點開始低燒,不用吃藥一兩個小時後就退了,每天如此。我岳母懷疑是掉魂或被鬼跟了。我家有供觀音大士,這幾天一直念,還给她喝大悲水,但不見起色。能麻烦您請示一下菩薩。」

-------------
1.叩問大士,S君的女兒,大概十天前外出遊玩,回家後就開始咳嗽,一天天加重,现在每天晚上八點開始低燒,不用吃藥一兩個小時後就退了,每天如此。請大士開示病因。答:觀所患合非人;
2.若S君念地藏菩薩聖號,迴向給造成女兒症狀的非人眾生對治否?答:觀所療是對治;
3.若S君每天念1000聲地藏菩薩聖號,迴向給造成女兒症狀的非人眾生,七日內病情發展如何?答:觀所患精進差;
4.若S君每天念2000聲地藏菩薩聖號,迴向給造成女兒症狀的非人眾生,七日內病情發展如何?答:觀所患自當差。
-------------

確實有非人的因素,不過看起來不難處理。

到10月初,S君回覆:「我女兒已經好大半了,特別是晚上定期發燒的怪異症狀在誦念天後消失了,現在嗓子還有痰,炎症消了就好了。」

看來一切順利,沒想到10月底,S君又發來訊息:「師兄,上次蒙您幫忙,我女兒的怪病得以緩解,但是咳嗽沒好,一直斷斷續續到現在,從昨天開始又流鼻涕,咳嗽又有加重的跡象,但是體溫不熱,晚上又大哭不止。我擔心非人沒有完全遣送走,您能幫忙再占察一下嗎?孩子哭的不是好聲,我心煩意亂。」

------------------
1.叩問大士,S君的女兒咳嗽一直没好,喉嚨有黏痰,又流鼻涕,咳嗽又有加重的迹象,晚上會大哭不止,請大士開示病因。答:觀所患合非人;
2.若S君念地藏菩薩聖號,迴向給造成女兒症狀的非人眾生對治否?答:觀所療是對治;
3.S君女兒服小兒清肺口服液如何?答:所服藥不得力;
4.S君女兒服百蕊顆粒如何?答:所服藥當得力;
5.若S君女兒服用百蕊顆粒,且S君念30000聲地藏菩薩聖號迴向給造成女兒症狀之非人眾生,病症發展如何?答:觀所患得除愈。
------------------

不知是原來的非人眾生還是新的非人眾生導致。S君除了念聖號外,11月初又在岳母建議下去了家附近的中醫藥大學醫院,找了熟悉的中醫拿藥。

沒想到11月底,S君說:「女兒本來喝半個月湯藥,漸漸好轉了,昨天晚上突然流黃鼻涕,又咳了一宿。快三個月了,中邪了一樣。」甚至擔心女兒得了结核病。

我先安慰他一番,再幫他占察確認。

---------------------
1.S君希望女兒沒有得肺結核,請大士以有所求輪相開示。答:有所求速當得;
2.請大士以所向處輪相開示S君女兒身體恢復前景。答:所向處得安快。
---------------------

去醫院檢查後果然沒有肺結核。

2019年1月底,S君來訊息:「師兄,最近一向可好,我女兒徹底痊癒了,挺不容易的,自然而然就過來了,謝謝你的關心幫忙,提前拜個早年。」

結束了嗎?當然還沒。

2019年12月中,S君又來訊息:「我今年被女兒的病折騰到現在,特別是下半年以來,基本上是半個月一咳,一個月一燒,支原體肺炎就兩次,難道非人還沒遣除?孩子實在折騰的夠嗆。您有時間慈悲幫忙請菩薩開示一下,上個月還密集共修一周回向給她,上了兩周幼稚園又高燒了。」

看來這個病症反反覆覆,直接動用專求輪相了。

-------------------------------------
S君的女兒嗽咳、呼吸不暢、有痰、發燒等症狀,請菩薩慈悲賜予103輪相,令其病癒。答:求離病得除愈。
--------------------------------------

我告訴S君:「恭喜,這是專求輪相,你只要一直念誦大士聖號,其他交給大士處理,或者貴人出現介紹醫師,或者菩薩加持逐漸痊癒,總之只管念聖號,一段時間後必定痊癒」
24天後傳來好消息:「師兄你好,我女兒上次去醫院驗過血後,回家吃了幾天藥,一直見好,現在基本痊癒了。」

2020年希望大家身體都健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占察 專求輪相 求離病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uloon 的頭像
    muloon

    地藏菩薩占察輪的部落格

    mul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